怂怂呐

I like you,but just like you.

源17岁生日会,骄傲有感

KY是小凯的源二源的凯:

今天小圆生日,生日会改时间,选在了11月20号,今天也是妈妈的生日,他在台上说,我带给你们一首新歌,是送给妈妈的,我没有告诉你们。演唱的一首骄傲送给母亲,歌词是他自己写的,包含了他对妈妈的感情和心中的思念,演唱途中的几次哽咽,让我们都很揪心,小圆特地选的时间,但是在献唱时不提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在我生日会这天,他的心思比大人还成熟,他的歌词中说到妈妈这样告诉他:你说男人要有理想,他的一句男人是想要告诉妈妈,我已经长大了,可以保护你了,我是个男人,可以扛起很多责任和压力,你在家乡不要为我担心,你看,我那么努力,最期望的还是你希望我有的责任感和你对我感到的骄傲。你从不催我长大,唯一希望我长成有责任担当的模样。在你生日这天,我17岁这天,告诉你,告诉自己,告诉喜欢我的人,我会继续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。小圆的爱都藏在心底,不多说煽情的话,告诉大家今天是妈妈的生日,我要在这天给妈妈全部的幸福感,和送给妈妈的礼物,他的爱,低调却最入心,他17,他懂事得想撑起一个家。可是在妈妈心里你永远都是小孩,不用用歌声和行动去证明你的长大,只愿你健康快乐。你已经很懂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1)